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数:

111日上午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鉴定中心会议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学校工会主席、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学军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建设任务,明确了建设思路与方向同时对汽车学院所承担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学军对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二是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三是要细化任务,落实到人;四是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

最后,周成林强调,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学院一项意义重大的重点工作汽车学院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引领汽车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教工队伍,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中起到应有的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为汽车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吹响了冲锋号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念,为下一步稳步推进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思想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