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数:

1月15日,按照党委工作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熊瑛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心心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任职情况、推进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抓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就各自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先后述职。

述职汇报后,各总支委员对参加述职的人员逐一进行点评,点明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熊瑛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一年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轨道交通学院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全体师生员工,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支部书记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熊瑛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把学习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行动自觉。二是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凝聚人心的作用。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解决师生诉求为突破口,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开辟党建工作新局面。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