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运海事系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图/文 晁海鹏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数:

近日,航运海事系主任王秉及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航海学院考察交流。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航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珊仟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周永煌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双方航海人才培养现状、师资、实验实训设备、船员培训机构资质核验等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秉介绍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概况以及此行的主要任务林珊仟代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王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航海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两个海上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双方就专业建设、船员培训机构资质核验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共同参观了航海学院驾驶模拟实训室、轮机模拟实训室以及“诚毅”船等航海类实验实训设备,就船员培训项目所需场地、设施设备教学人员、管理人员配备及资格培训管理制度及安全防护制度制定、制度实施培训课程制定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考察过程中,双方还相互分享了日常教学过程中积累的教学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个院校间的认识与了解,为培养航海类人才与航海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