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田雨欣 文/崔千禧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近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时,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心心现场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讲党史,带领大家重温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等革命故事。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开展此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永远听党话、知党情、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