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手持花,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向革命烈士静静默哀,为先烈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李文鑫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并郑重承诺: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全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现场大家党课。党课中张迎春以革命先烈的事迹为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理想信念,证明自己的价值追求。最后,党员们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通过学习烈们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