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河南省新融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曹伟一行赴小浪底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万拥军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数:

714日下午,在这骄阳似火、炎热难耐的酷暑时节,河南省新融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书记曹伟带领工程部、质检部、财务部、综合部等部门党员赴学校小浪底实训基地考察交流,并给基地师生送来慰问品。

曹伟一行在基地老师的陪同下查看了小浪底实训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实训项目的开展情况,最后对学校和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悉,74日至17日,公路学院空军养护士官生、道路养护专业111名学生进驻小浪底实训基地开展综合实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