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一行到小浪底看望实习师生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朱铁增 文/李沛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近日,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副院长宁金成等一行五人来到济源小浪底实训基地看望实习师生,并带去了解暑的西瓜。

在小浪底实训基地,徐前进一行沿实训路线来到各个教学点,检查安全防护,实训场地建设,亲切询问学生实训安排、实训指导、实训组织等情况,并希望实训学生耐住炎热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努力练就真本领。

在学生餐厅和宿舍,徐前进对师生饮食、卫生和学习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后,他要求基地相关管理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服务,让学生实习期间生活无忧,心情愉悦,学有所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