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孙振华 图/孔畅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会,机关第八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李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担当起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李莹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最后,支部副书记谢晓娜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严格、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我们要以党史为鉴,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当前学校进入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建设机遇期,在工作中,要把扛实责任、主动作为”的信念落到实处,既要有坚守目标的自信和定力,也要有直面差距的意识和勇气,更要有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担当。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