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文/ 杨卫敏 图/刘德成    发布日期:2021-07-18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士官生大队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党支部书记张震主持。

支部书记张震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近平总书记的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把握其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随后组织委员张治国和党员代表刘珠珺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张震代表支部委员会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实事求是,找差距谈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震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极好的效果,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之间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中批评,在批评中提升的效果希望接下来的党史学习尤其是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时代化的伟大理论和实践,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学时效性,将其内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双高工程”建设的经验,为早日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