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程秋云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近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学管办王莹主持,汽车学院副院长张杰飞担任主讲,汽车学院1100名2021级新生分批参加宣讲会。

张杰飞首先展示了学校近几年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省级双高校建设、省首所定点培养士官试点院校取得的成果。然后就汽车学院的师资队伍、实训条件、专业设置、培养方向等方面一一做了说明。最后结合优秀毕业学子的学习及就业实例,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方向,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当中。

通过此次宣讲会,2021级新生不仅对专业概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我校的认同感,为自己以后的学习树立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