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依法执教 依法治校”法治宣讲专题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郭虎锋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励志楼智慧教室组织举办法治宣讲专题会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庚,以《依法执教 依法治校》为题作专题授课。他列举了一些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警示在座人员要引以为戒,并结合学校具体事例讲解了师生在大学校园内应该如何遵法、学法、守法和用法他最后提醒大家要时时回顾自身言行,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做到经常自查、自省、自纠;要正视和注重监督的工作和作用。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以此次法制宣讲专题会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加快提升依法执教和依法治校的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