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召开学校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图/文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1020午,为保障学校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文艺体育部在东校区3A308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裁判员准备工作会议,运动会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运动会总裁判长张焕主持会议。

会上,总裁判长张焕首先介绍了本次球类运动会的赛事性质、组织形式、开展意义及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张焕对裁判员的分工及职责做出进一步的明确,并指出,要做好每个单项比赛的组织安全,做好处理突发情况的预案。提前完成各项目竞赛规程及计划的制定,统计好各项赛事所需场地、器材、人员的配置情况。

最后,张焕带领所有裁判员对往届比赛进行回顾,吸取以往运动会执裁经验,努力做好本次运动会的各项裁判工作,并对本次裁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项目裁判员要认真负责,做好分工协作;二加强沟通,做好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三是做好各项赛事的竞赛规程、安全等预案四是提高站位,圆满完成本次裁判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