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杨卫敏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成长,1022日至24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在校生分批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观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中心的日常工作以及心理咨询预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带领新生们陆续参观了个体咨询室、沙盘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和团体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并对各功能室的专业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在此探索沙盘游戏的奥秘、体验神经与肌肉的放松,与心理咨询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讲解、参观、体验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认识,做到学生熟知、师生共享,同时也提升了学生自身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