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冀星宇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近日,建筑工程系在3A216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建工系主任王永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建工系书记谭萍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后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安排了安全工作的有关事项。一是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提高安全意识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是重中之重。二是健全组织分工责任,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构建完善防控体系,落实“一岗双责”,使学校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意外事故发生。三是实行安全检查,落实报告制度,推行安全工作管理常态化。

随后,副主任郑云鹏宣读了《建工系安全管理组织体系》,明确了教学安全管理组、实训场地安全管理组、学生安全管理组、教职工安全管理组的职责。

会后,各位老师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要求明确自己的职责,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持续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