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华为中国ICT大赛初赛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任贺宇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在励志楼2A105实训室成功举办了“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河南省赛”初赛,士官生及普通生共21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大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为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赛则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鸿蒙等方向,以考察学生的创新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有较高的行业认可度,通过本次竞赛交通信息工程系进一步加强了专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参赛学生也增强了ICT知识储备,学生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得到了提升,营造了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和创新的学习氛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