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师资 > 教学实训 > 公路学院 > 正文
公路学院
小浪底行业共享综合实训基地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数:

小浪底综合实训基地位于济源黄河小浪底水库张岭半岛,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4300余平方。基地建有25km勘测实训路线、公路仿真实训场、沿线交安设施教学点、地质教学点等教学场地;设备台套数充足,拥有超站仪、高精度电子水准仪、激光平整度仪、落锤式弯沉仪等大批先进的测量、检测、养护实验实训设备。该基地沿线地质复杂、地貌丰富、土质多样,大桥、隧道、涵洞、挡土墙等构造物齐全,为公路专业学生进行公路勘测、工程地质认识、交安设施认知、道路桥梁养护施工、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价等实习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教学条件。

基地于201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截止到目前,共有包括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道桥专业本科生在内的近5000余名学生分批次在基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该基地的建立实现了教学现场和生产环境的统一、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统一、人才培养和岗位需求的统一,达到了学生专项技能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同步提高的目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