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注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刘桂峰 时间:2019-01-03

关于转发省直工委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注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准扶贫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精准扶贫工作,现将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注册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各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广使用“中国社会扶贫网”作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灵活运用各种形式对“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注册、功能使用、消费扶贫和对接成功的典型案例等进行宣传推广。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为“爱心人士”,开展对接帮扶活动。请党总支于201918日前将注册人员名单及人数、活动开展情况电子版,以 “党组织名称—中国社会扶贫网宣传推广活动总结”命名报送至组织部王贺处,邮箱(381809016@qq.com)。

附件: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集中注册活动的通知》

201913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