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志愿帮扶活动

作者:文/图 王晓 时间:2019-07-23

校团委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志愿帮扶活动


按照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助力第一团支书”活动的相关安排,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于7月21日前往我校对接联系点——商丘市柘城县王楼村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工作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团委书记刘甲玉一行三人抵达商丘市柘城县王楼村,受到柘城县团委书记宋崇涛和王楼村驻村第一团支书刘建伟的热情接待。在见面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王楼村的经济情况、留守儿童在村情况、当地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刘甲玉一边给学生们发放书包、文具、图书等物品,一边亲切地鼓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努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将来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据悉,助力第一团支书”是共青团河南省委的一项创新扶贫项目。第一团支书配合党组织下派的第一书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本次志愿帮扶活动是我校为贫困地区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的具体行动。我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