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士官生大队举行学生骨干任命大会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黄程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数:

日,按照士官生大队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新学年士官生大队各中队,相继开展了学生骨干任命大会,为大队进一步正规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提高学校士官生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士官生管理水平,增强士官生骨干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士官生大队着眼定向培养士官任职需要,本着人才培养要“贴近部队实际,提高能力素质”的原则,建立了大队、中队、排、班的管理体制,班(排)长由各中队优秀士官生担任。大队采取个人申请、民主推荐、集体讨论、大队审批的程序选拔优秀士官生担任骨干,并根据工作需要每学年进行轮换。任命大会上,各中队新任骨干纷纷登台发表就职演讲,畅谈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信心满满的表达大家立足交院成才,建功绿色军营的决心。

17级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靳昊奇,再次当选为三中队四排代理排长,在演讲中他说,经过一年的代职锻炼,提高了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能指挥、会管理、善组训、精技术”的优秀士官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