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火箭军“菜单式”培训士官人才军地联合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赵攀科 图/谢晓博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火箭军“菜单式”培训士官人才军地联合交流会在学院士官训练中心会议厅举办来自火箭军机关、士官学校专家教授、火箭军各基地代表及定向培养士官的合作院校等四十余名领导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菜单式”培养士官人才需求对接、精准组训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交流。会上,火箭军机关向参会院校介绍了部队“菜单式”培养士官人才的计划和岗任职位要求;火箭军各基地兵源部门代表对所属部队专业士官人才的需求和定向培养士官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说明。  

随后,各定向培养士官人才的院系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定向培养士官人才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等,并就下一步士官人才培训思路与火箭军部队代表交换了意见,军地双方围绕拟纳入定向培养、集中办班培训、自主对接代培的方案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围绕建设“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新型人民军队的要求,探索和推行军地联合培养士官人才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火箭军部队现代化发展的新动力,是深化拓展军民融合共筑国防的新路径,为下一步火箭军部队高素质专业士官人才的常态化培养吹响了号角!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