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前往兰考看望学院“三下乡”志愿者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数:

7月18日,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带领宣传部和团委负责同志带着学院的关心、问候和慰问品前往兰考县鲁屯小学看望参加暑期“青春助力脱贫行动”的17名师生志愿者。

鲁屯小学位于兰考县桐乡街道,是一所城乡结合部小学,目前在校学生三百余人,教师21人。当天上午,在鲁屯小学校长张瑞青和兰考县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博的带领下,张瑞春一行参观了校园、志愿者的住宿和饮食环境,并进班聆听志愿者上课。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就近一周的志愿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志愿者李嘉豪表示这次志愿者经历让他感受到农村生活的不易,今后他会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张瑞春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给小学生讲课要注重开拓式教育;二是支教要注重成效;三是要提前备课;四是要学会总结;五是要注意安全。

据悉,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我院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于7月13日正式开始,将历时二十天。希望志愿者们在剩余十多天的支教生活中再接再厉、辛勤付出、有所收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