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河南省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任务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马雪刚 图/谢晓博    发布日期:2018-07-23    点击数:

7月19日至7月22日,河南省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检面试工作由河南省征兵办公室组织实施,学院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专题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了圆满完成河南省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任务,士官生大队、交通信息工程系、后勤集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保卫处等部门提前着手。士官生大队从今年暑期骨干集训参训人员中精心挑选了100名士官生担任志愿者,负责服务保障;交通信息工程系负责体检面试场所和设备保障;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负责网络保障;后勤集团负责空调维修、用电检修和食宿等服务保障;保卫处负责体检期间交通疏导及校园安全保障;学院还贴心为考生家长设置了休息区、就餐服务区、超市服务点等,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保障。

自2015年河南省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在学院开展以来,学院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从学院领导到工作人员,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尤其是士官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始终保持形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受到了军方的特别赞赏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