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在2018年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 赵学峰    发布日期:2018-07-30    点击数:

7月26日至27日,2018年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在长沙举行。院长李强在会上就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此次联席会由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国家教育部和军委机关有关业务部门领导、火箭军政治工作部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军区、省教育厅、全国20所定点院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军地联席会上,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介绍了定向培养士官经验,96743、96766部队、火箭军士官学校介绍了定向培养士官入伍训练和岗前培训情况。培养部队对学院2015级首届士官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李强院长所作的《强化基础 锤炼技能 培养优秀士官》典型发言,受到了培养部队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军方指导机构与定点院校分组审定了8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审修了士官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共同训练两本教材,并就密切军地协作、推进深度融合、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代表还参观了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训场所,观看了士官生教学组织和训练成果汇报表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