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在“互联网+交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 张涛    发布日期:2018-07-30    点击数:

7月27日,2018年“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26所交通类职业院校共55支队伍参赛。我院郭彬和何红丽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区块链的共享充电桩商业应用》最终获得了总决赛三等奖。

该项目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充电桩设备紧密结合,实现了充电桩设备的智能化管理。项目紧扣“互联网+交通”大赛主题,立意新颖,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科技含量。项目团队通过视频展示、项目讲解、评委提问和点评三个环节,系统介绍了项目的创新创意、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向在座的评委和各院校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

通过此次全国“互联网+交通”创新创业大赛,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和思维,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竞争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较高的创新创业水平。学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教育和素质培养,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氛围,推动我院创新创业事业的长足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