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黄林竹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数:

9月10日清晨,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前举行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学工部及团委相关老师,各系(院)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全体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集合完毕,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庄严注目中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发着青年不断向上的斗志。

在国旗下,新生代表徐晨旭和教官代表吴天昊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认真践行交院校训,让交院精神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力量源泉,努力塑造成为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学工处处长张震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上好入学第一课,磨练坚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立志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打造现代人才需要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学会融入集体、与人相处。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引导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校之情,激励广大新生努力学习、充分准备,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