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于卫雁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主持。

院长李强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努力创建成为“双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工作报告。

李强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个学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2017-2018学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奋力推进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的重要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夯实基础,提供了政治保障,实现了引领发展;二是以国家级优质校建设为主线,积极作为,推动了内涵升级,实现了协调发展;三是夯实制度体系和基础设施两个保障,科学谋划,促进了管理优化,实现了改革发展;四是加强优势专业、人才强校和校园文化三项建设,创新举措,助推了品牌立校,实现了特色发展。李强从外部环境和自身发展两个方面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七个方面对2018-2019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不断强化党的建设这一龙头,持续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为各项事业发展掌好舵、领好航;二是不断坚定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心,推动重大改革取得阶段性突破,为干事创业提供充足空间和制度保障;三是不断坚定完成优质校建设各项任务的决心,胜利收官迎接考核验收,为学校提水平上层次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全力加强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五是着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六是努力改善内外综合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发展保障水平;七是大力培育弘扬先进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文化育人水平。

曹焱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李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认清形势,明确新学年的工作目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开创性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她号召全院教职工提振精神,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为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高水平优质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这两个“优质校”倾心竭力,为河南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