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在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工”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乔丽霞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数:

 

1115-19日,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工(学生组)技能大赛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所院校代表队87名选手参加比赛,汽车学院朱佑爽、陈梦麒、赵龙洋三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柴油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和“发动机零部件精密测量”三个赛项的比赛中,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现场发挥,最终荣获团体第二好成绩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应邀出席了大赛闭幕式。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旨在培养选拔拥有现代科技知识、精湛技艺技能和较强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也为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提供成长、成才、实现价值的发展空间。2018年新增筑路工(学生组)技能大赛赛项全国总决赛和筑路工(职业组)同时进行2018年大赛也是交通运输行业有史以来职业种类最多、参赛人数最众、覆盖面最宽的一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的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多年来学院积极举办校内竞赛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全国层次技能竞赛学院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厚竞赛氛围,并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工匠精神”,为谱写交通强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