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王敏敏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在各系(院)严格自查的基础上,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副组长张瑞春,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各系(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各系(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级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文件精神,从文化课复试、心理普查、加分项审核、高考照片张贴公示、学籍卡填写等几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并形成复查结果汇总表和复查报告。

检查中,复查工作小组仔细查看了新生档案材料、体检卡、学生学籍卡、复查结果汇总表等纸质资料,入班查看了高考照片张贴公示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后,张瑞春指出,各系(院)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将该项工作常态化,随时发现问题随时上报,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保证高等教育公平公正。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