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何凯 文/王莹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4-26日,2018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学院航海路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机械行指委)、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机械行指委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40所中、高职院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志强、机械行指委竞赛与资源转化委员会副主任戴育红、机械行指委竞赛处马骁博士、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解福泉、深圳市爱夫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勇、大赛总裁判长刘庆华、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部长王翠等嘉宾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认真应赛,专业操作,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彰显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裁判、监督仲裁、技术支持等人员各司其责,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正执裁评判。赛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竞争氛围。比赛期间,同期召开了全国机械行业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产教联盟筹备会议。

据悉,由机械行指委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导的本次大赛,是2018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专项行业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行业赛事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本次比赛以个人赛为主,同一学校相同项目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每名选手限报1名指导教师。同时,担任本次“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总裁判长刘庆华先生,曾先后担任过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重型车辆技术)裁判长,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

为做好此次大赛承办工作,汽车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对赛项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成立了外联组、赛务组、裁判组、宣传组、设备组等15工作小组,精心组织每个环节,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