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学子在“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袁荷伟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在2018年“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由汽车学院杨长征和戴建营两位老师指导的工程机械专业2016级学生李飞龙、李跃朋两位同学,分别荣获本次大赛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年来,汽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制定训练计划;参赛选手不畏困难,牺牲周末时间刻苦训练,经过数月精心准备,最终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学院将以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推进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争取为培养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