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图 崔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学院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自11月15日正式开幕以来,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陆续展开,目前赛程已过半。本次大赛历时将一个月,由教务处主办,各系(院)承办,面向全体在校生,共计25个赛项。各赛项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各系(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制定了科学严密的赛项实施方案。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辅导。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评判公正。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准备充分,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务处对各赛项进行了全程监督检查。

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在校内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职业氛围,掀起了“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的比武热潮,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为河南省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储备人才、积累经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