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到息县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杨茜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9至30日,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带领团委、工会、图书馆、机关分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校地结对帮扶”的息县月儿湾村和华店村进行爱心捐赠。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诗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及政协副主席赵丽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计捐赠衣物700余件,新购棉衣棉被140件,图书600余册。11月30日,张瑞春一行先后来到息县贫困村——月儿湾村和华店村,将捐赠的御寒冬衣和棉被及时送到141户贫困户家中。张瑞春在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关心问候贫困村干部和贫困户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扶贫工作和改善民生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捐衣物活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