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恒博国际”物业管理订单班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学院举办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张亦刚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商务旅游系“恒博国际”物业管理订单班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物流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副院长解福泉、学院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商务旅游系物业管理教研室负责同志与深圳市恒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分公司(以下简称恒博国际)总经理魏小允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魏小允首先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恒博国际”的业务范围、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校企合作的思考。他认为企业的壮大离不开人才的储备,而校企合作是目前较为进步的人才培养模式,既能让学生可以较早的接触行业,又让企业更加深入到学生中间,共同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教学计划。“恒博国际”人资经理朱晓倩宣布了《关于2018年度订单班学费代偿暨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宣读优秀实习生及获得其他荣誉的订单班学员名单。主席台领导给所有订单班的学员们发放2018年度的学费3600元。

解福泉在表彰大会上对商务旅游系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对物业管理专业的认识,多了解物业安全管理方面知识。第二,希望同学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第三,要总结经验,把“恒博国际”物业管理订单班这样的模式进行提炼和推广,让这样的模式能够更多的出现在学院的其他专业中。

“恒博国际”物业管理订单班是交院与“恒博国际”深度校企合作的结晶,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共同探索产教融合、边工边学的教学改革模式。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校企双方希望探索出一条适应行业发展,符合职业教育规律的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