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教师朱学军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来源:文/朱涛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数:

12月2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8 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8〕1040 号),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河南省教育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目标要求,表彰在全省教育系统紧紧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人员而设立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优质校”建设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人才,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提供了人力智力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