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党委书记曹焱为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王贺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现场近600名学员参加学习。

曹焱的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建党近一百年的今天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开,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和思想内涵进行了专题讲授。本堂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曹焱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在座学员从现在开始在各方面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奋发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聆听党课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消化好、吸收好党课精神,要学以致用地应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