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吴笑伟同志被评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张恩朝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豫政办〔2019〕8号),经省政府审核批准,我校教师吴笑伟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是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发展改革委、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科协贯彻落实《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精神,实施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加快我省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院通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打造了一支名师引领、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兼结合、技高品端、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教学团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释放和激发了学校创新创造活力,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科研、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率、推动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产生了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