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院长李强带队到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张杰飞    发布日期:2019-02-01    点击数:

元月31日下午,院长李强带领汽车学院、物流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息县开展校地帮扶结对共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县委常委、息县副县长李博、息县教体局、息县职业教育中心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息县教体局、息县职业教育中心就息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李强介绍了河南交院基本情况,特别指出了院党委对校地结对帮扶的高度重视和具体安排部署。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不断充实“校地结对帮扶”专家服务团队,继续发挥高校在智力、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实施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上下工夫;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明确具体帮扶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小、落实、落细,为全面落实“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计划提供了制度保障。李强代表学院向息县职业教育中心赠送了价值15万元的汽车实训设备。

随后,李强一行来到息县利行电子商务产业园,与息县利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此次签约是我院对息县精准对接,深层次合作与帮扶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共同合作,切实解决息县电子商务与物流人才短缺的实际问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