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文/图 轩照振    发布日期:2019-02-02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31日,腊月二十六,学校党委书记曹焱带队深入教职工家庭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和困难党员,向他们传递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送上了鲜花、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曹焱一行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学校的发展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没有老同志们过去工作的基础,就没有今天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谢意,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学校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早日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

    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党政办公室、人事劳动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