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收心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文/史楠凯    发布日期:2019-02-20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学院在郑东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收心会,就寒假工作做简要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曹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李强对开学前及新学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强在讲话中指出,寒假期间学院领导、多个部门、单位的教职工放假不停工,舍小家、顾大家,发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尽心尽职尽责,坚持做好优质校建设、直招士官生和单独招生、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离退休干部及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常规工作有效推进。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有效开展,李强就安全维稳、南非国际学生安置、综合大楼建设启动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下一阶段安排部署。

会上,曹焱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学校发展形势,主动作为,抢抓发展新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寻找工作创新点和突破口,并按照学校发展总目标和总方向抓好工作落实。针对如何发挥好学校中层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她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严明党的政治规矩,确保党委的决策能够得到高效落实;二是要提士气,国家优质校建设收官验收近在咫尺,加快推进建设进程完成该建设任务迫在眉睫,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打赢优质校建设这场“硬仗”;三是要抓作风,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始终着力于挺起骨子守清廉、夯实里子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为其他教职工做好示范者、当好引路人。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开局要有新作为。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紧行动起来,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锐意进取,缪力同心,以奋力推进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全面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