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图 谢晓娜    发布日期:2019-02-20    点击数:

220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解福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教学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随后,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向杰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新学期教学督导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教务处处长刘芝梅就新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拟定的2019年教学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详细解读,广泛征求各教学单位意见,并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交流。同时,她指出,新学期要把职业教育理论政策学习作为重点,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定期组织学习研讨交流。

最后,解福泉对各教学单位在过去一年里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提出点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验收工作;二是充分做好教学安全工作;三是充分做好教学改革工作;四是充分做好职业教育理论政策和各项教学标准学习研究工作;五是充分做好教学管理创新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