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姬全生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学院新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强、党委副书记孙建立纪委书记赵兰州、工会主席张瑞春,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团委、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汽车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公共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孙建立和赵兰州逐一进行了现场提问。根据工作安排,其他8位二级党总支书记向学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根据大会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曹焱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一丝不苟地抓好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一丝不苟的抓好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传统优势,优化组织配置,解决支部大、凝聚力弱等问题。三是要一丝不苟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发挥好纪委、纪检委员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四是要一丝不苟的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好主体责任和制度落实,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