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田保慧同志被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表彰为“先进个人”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于卫雁    发布日期:2019-02-28    点击数:

近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向学院党委发出函告,学院田保慧同志被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表彰为“先进个人”。

田保慧同志为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秘书长,主要负责交通委员会组织建设、社务及社内监督等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田保慧同志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履责,兢兢业业,敢于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