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学前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胡咏涛 图/杜莎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在嵩山路学校举行2019年学前教育工作会,会议上表彰了22所省市级先进幼儿园,学院幼儿园荣获市级2018年度学前教育先进单位。

过去的年,在学院的大力扶持下,幼儿园蓄力前行,规范发展,在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不断改善优化幼儿的生活、学习环境,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致力于幼儿品格,智慧与良好习惯的形成。2018年幼儿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郑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的郑州市保健医技能大赛中获得市三等奖;“童星杯”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炊事员技能大赛中获得市二等奖;在二七区教育体育局组织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将继续奋进,共育爱心建筑未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