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丽蓉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近期,学院收到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荣誉证书,我院由建工系张鹏领队,王永、施钧、康家涛作为指导教师,李行、张永超两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在江苏常州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混凝土建筑赛项。最终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现场发挥,获团体三等奖绩。

 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是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队选拔人才的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办。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和指导教师学习借鉴参加过世界技能大赛的学校先进的技能和比赛经验提供了平台,推动我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营造学习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学院建筑专业人员提供成长、成才、实现价值的发展空间。 

 多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全国各层次技能竞赛,以技能大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了“工匠精神”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