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来源:校医院    作者:文/杨秋君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数:

 

        3月22日,校医院联合院团委和学生协会,以“时不我待,行动起来,终结结核”为主题的大型室外宣传活动在新校区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亲临现场与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一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宣传资料、折页、精美宣传品”等。3月22日上午,在院图书馆北广场摆放的宣传资料、宣传品等的展台前等候多时的大学生们迫不及待围拢上前一边翻看防治结核病的资料,一边咨询专家有关结核病的防治常识。闻讯而来的交院学子们络绎不绝的涌向活动现场,不断的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料、现场咨询专家解决困惑的各种健康问题。活动一直从上午11:30开始进行到下午1点多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但掌握了结核病的防治常识,而且许多大学生咨询到了困惑已久的健康问题,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及时有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