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直团工委院校理事会第四活动组工作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数:

3月21日,省直团工委院校理事会第四活动组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省直团工委副书记郭淑萍、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以及来自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12所兄弟院校的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甲玉主持。

会议伊始,张瑞春致欢迎辞,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契机,增强互动交流,在工作上有所提升、在友谊上有所收获。随后,各院校团委书记就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并着重展示介绍了自身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社团组织管理、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会议还就推荐团省委五四优秀集体和个人、省直团工委五四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投票。

会议最后,郭淑萍总结发言,对各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团的工作在院校非常重要,希望各校共青团聚焦主职主业,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强团员思想价值引领,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同时她还要求各团委加强对本校自媒体、网络平台的监管,提高政治敏锐性。

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既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为各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交流互动、借鉴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助于学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