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朱贺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中共郑州市二七区委召开了“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会上区人部部长祁贵云、政委李如飞对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家和、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宣布区财政局等8个先进单位和7个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学院武装部一人被评为“优秀专武干部”。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2018年度学院应征上站体检人数大幅提高,达到172人,在二七区所辖高校中排名第一。从学院实际走兵人数达到45人,在二七区所辖高校中排名第一。2018年省教育厅给学院下达的征兵任务为120人,学院核实入伍141人(不含往届生、士官生),占任务比例118%,入伍大学生占学院在校男生11803人的千分之十二,占应届毕业男生3621人的百分之四,超额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征兵工作直接关乎国家战略利益学院武装部将继续努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增强富国强军的责任感,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