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汽车学院宝马BEST项目喜获多项奖励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贾广辉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21日,宝马培训学院在上海召开了年度技术培训师大会。会议对2018年度宝马技术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优秀的合作院校和技术培训老师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特别贡献奖,宝马BEST项目团队成员冯顺利、张红和徐增勇荣获BMW技术培训师五年长期服务奖,贾广辉荣获技术培训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和最佳课程优化方案奖。

  宝马BEST项目(即“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是宝马中国培训学院联手地方职业院校,合作建立并运营的培训项目目前在全国仅有15所合作院校,共建15个宝马BEST培训基地。项目旨在为中国职业院校优秀的学生提供最高端的培训,并为他们提供在宝马就业的机会。加入该项目后,学生将获得难得的教育和就业机会,可以学习到世界最领先的汽车技术,掌握宝马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并将成为宝马公司优秀的后备人才。

  2012年,宝马BEST项目在汽车学院启动以来,累计培养了300余名学员,学员遍布省内宝马4S店,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