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姬中平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3月31日,学院单独招生考试于在航海路校区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由学院自主组织进行,共计2946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学院单招考试。省教育厅巡视组领导,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工会主席张瑞春等亲临现场巡视指导。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考风考纪及单招考试报名情况,并对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接受社会监督。本次考试结果将按照河南省招办的统一部署,在学院招生信息网站上公示、公布。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并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3月30日开始,学院航海路校区所有实验实训室均向考生及家长开放,汽车学院安排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进行讲解;士官生志愿者在考场外负责警戒工作;为防止意外和特殊情况的发生,保卫处、医务室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考试共有36个专业参加录取,占学院专业总数的90%,考试科目分为文化基础综合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技能测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