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获得郑州东区2018年度结核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文/杨秋君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2018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河南省直三院举行。会上郑州东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宣读了“郑州东区关于表彰2018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郑东社会〔2019〕10号文件)。学院获得“结核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校医院薛红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校医院为主体,在院团委、学生处各系部的积极协助下,开展结核病专题讲座十余场; 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开展了大型广场宣传活动;积极参加区、市疾控中心举办的结防知识竞赛,取得了二等奖;对2018级新生做了1000多人结防知识问卷调查,知晓率90%以上。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脚踏实地的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